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S/Plus 1.5T车型上市 售价20.99万元起

2021年10月25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2022款别克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 1.5T车型上市。昂科威S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0.99-21.79万元,提供雪域白、墨玉黑、陨铁灰、朱砂红共计4种车漆配色。而昂科威Plus 则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3.59万元,提供雪域白、墨玉黑、陨铁灰、日蚀蓝、大漠金共计5种车漆配色。

动力方面,2022款别克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均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27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参考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昂科威S 552T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8.4秒,WLTC百公里油耗7.15L,而昂科威Plus 552T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8.6秒,WLTC百公里油耗7.3L。

外观与内饰方面,1.5T车型和2.0T车型并没有太多差别,也继续搭载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UI界面图标自定义排列、智能语音、在线导航、CarPlay、CarLife互联等功能,还支持整车OTA升级。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车碰撞预警、侧盲区预警、车道保持、行人识别等辅助驾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