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徽汽车编辑之家筹备座谈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5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10月22日下午,安徽汽车编辑之家筹备座谈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伟乾雷克萨斯经销店会议室开启,宣告着我省汽车媒体从业者有了自己的活动平台。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携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共同发起,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韩震、党支部书记李新广、合肥伟乾雷克萨斯总经理孟军等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来自我省28家汽车行业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推动成立安徽汽车编辑之家,旨在促进安徽省内汽车行业各个媒体平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汽车行业媒体的聚合力、传播力和影响力,整合和贯通汽车媒体界和汽车产业界的资源和力量,在“融”中求突破、在“合”中谋创新,借行业趋势,大力发挥媒体价值,共享资源,共同促进汽车及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座谈会上,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韩震发表致辞。他向媒体朋友介绍了安徽汽车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目前商会会员队伍的规模及结构,商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实践工作,以及商会全力办好安徽车展、推动全省汽车园区建设、建立政商联席会议制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的情况。

他对安徽汽车编辑之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认为,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汽车产业的进步,汽车行业目前面临着升级和转型,汽车媒体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面对这一现状,他希望省内汽车行业媒体不断沟通,互相支持,共同寻找行业发展的新路径。他表示安徽汽车编辑之家这个平台成立后,会成为消费者、主管部门、汽车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能够让大家共同商讨行业大事、共同发声、共同行动、共同传播、共同提升市场价值,为安徽的汽车经济发展助力。

作为座谈会场地提供方,合肥伟乾雷克萨斯总经理孟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安徽汽车媒体是安徽汽车产业发展的见证者、监督者,是影响和传播汽车文化、形象的重要力量,安徽汽车商会发起的“安徽汽车编辑之家”势必会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深度融合,无疑是汽车产业发展新形势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有益尝试。

(媒体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讲座,对安徽汽车编辑之家后期的筹备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一是进一步统一认识,达成为汽车行业服务的组织共识。二是建立健全编辑之家工作机制,通过机制创新和业务创新,积极应对汽车行业的需求的变化,提高汽车行业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从而打造安徽全媒体服务第一平台。三是发挥自媒体联盟平台作用,针对群众关注关心的重点问题,搭建起群众、政府、行业企业间的沟通桥梁,合力发声,共同维护汽车流通行业秩序。

(媒体代表发言)

与会媒体代表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对安徽汽车编辑之家发展充满信心,认为它的成立是应势而为且未来大有可为。纷纷表示,希望未来可以依托安徽汽车编辑之家这一平台,联合安徽省内汽车行业媒体,在坚持专业性、关注汽车产业发展、传播的前提下,共同发挥专业媒体在业界的价值及作用。

据悉,安徽汽车编辑之家筹备座谈会第二次会议将在11月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安徽汽车编辑之家的正式成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