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手投保过亿又如何,钢琴家李云迪违法被抓,祸及广汽丰田

2021年10月25日 11:40:1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钢琴键只有黑白两色,但钢琴家可一定要分清黑与白的关系。

最近还在《披荆斩棘的哥哥》里风头正盛的国际钢琴家李云迪,摇身一变就成为了劣迹艺人。

据相关报道,本有一位高颜值哥大高材生女朋友的李云迪,日前却被曝出嫖娼,实在令人费解。更重要的是,随着事情被曝光,接下来,头疼的可不止是这位大钢琴家先生,恐怕还有众多与其相关的品牌一同遭殃。

就在今年8月份,广汽丰田正式上市的发布会上,官方曾邀请李云迪以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主的身份,亮相登台表演。

为了给新车喝彩,找音乐家助兴来这种操作倒是并不少见。或许广汽丰田正是认为,只有李

云迪这等国际知名钢琴大师在艺术上的成就,才能匹配得上汉兰达多年以来在中大型SUV市场的地位。

只是未曾想,才两个月过去,这位国际钢琴家就出事了,成了劣迹艺人。接下来,无论日产还是广汽丰田,恐怕都要与李云迪划清关系,并且下架所有关于李云迪与自家产品相关的报道了。

事实上,最近汽车行业因为明星合作的原因闹出了不少事情。前有劳斯莱斯因为选用小网红拍摄广告视频,引起了轩然大波的舆论,用户表示不可理解,甚至被指太LOW,拉低了品牌形象。最后品牌方不得不下架视频,并发布声明致歉。

随后又有奔驰启用受全网争议的脱口秀演员杨笠合作,此消息一出就招到网友集体抵制。

选择与产品气质相符的明星为新车增光添彩固然是一种常见且有效的营销手段。但品牌方们选择明星合作的时候可要切记慎重,尤其是不相关的免责或者违约索赔条款一定要签署明白,否则花的钱可就真的是用来打水漂了。

毕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一旦遇到劣迹艺人,品牌方也会备受牵连,随之损失惨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