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千万欧元 海拉上海电子厂产能翻倍

2021年10月25日 11:5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将其上海电子工厂的产能翻了一番,以满足对电子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此,海拉在现有空间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并在原厂址新建了大楼。

目前工厂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海拉网络中规模最大的电子工厂。整个项目的投资高达千万欧元。海拉在该上海工厂拥有约1600名员工和一个研发中心。在未来三年内,员工人数将增至2200人。

汽车之家

海拉管理委员会成员兼全球电子业务负责人Bjorn Twiehaus说:“作为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制造了全球近三分之一的汽车。与此同时,中国市场是行业变革中最重要的驱动力之一。因此,我们预计在电动化或自动驾驶等领域,对精密电子解决方案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随着海拉上海电子工厂产能的大幅上涨,我们不仅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还为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创造最佳条件。”

上海海拉电子工厂的生产范围涵盖了公司的全系电子产品。目前,电子元器件的年产量超过4000万件。为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77GHz雷达传感器预计将于11月底在新大楼投产。

汽车之家

『海拉77GHz雷达传感器』

从辅助驾驶到自动驾驶的进程中,雷达传感器已经成为环境感知的核心技术之一。在各类天气和光照条件下,雷达传感器均可持续探测周边环境、识别行人及车辆周围的其他交通参与者和目标物体,并提供可靠的输出接口。

尤其是在自主泊车或自动变道等功能方面,77GHz技术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与24GHz相比,它使用了更大的扫描带宽,从而提升了环境识别精度。因此它能够更轻松地实现目标物体的检测和分类。

此外,海拉的电压转换器和转向电子元件也将在高度自动化的产线上进行生产。该工厂服务于本地和国际汽车市场。(文/汽车之家 彭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