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台量产宝马i4纯电动车型下线!约合人民币42.04万元

2021年10月25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宝马i4在宝马集团慕尼黑工厂下线。预计到2023年,该工厂一半以上的产能将为纯电汽车。

宝马AG生产董事会成员MilanNedeljkovic说:“对于工厂和团队来说,i4的推出是电动化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到2023年,慕尼黑工厂生产的所有车辆,将会有一半以上的车配备电动机,在这其中大部分都会是纯电动车型”。

宝马方面表示,毋庸置疑,这是宝马造车历史上的里程碑,同时该车也将对宝马的电气化之路有着重要意义。宝马i4的加入并没有让我们停下脚步,它与传统车辆最大的不同源自电动机及高压电池部分,车辆组装生产的工序中有90%都是相似的,只有带电池的底盘和尾部需要额外的工序。

宝马i4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5/1448毫米,轴距2865毫米,前轮距1600毫米,后轮距1630毫米。新车将提供eDrive 40以及M50两款车型,前者起售价5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34万元;后者起售价65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04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