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上市 售9.97万

2021年10月25日 12:2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97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是东风标致数字化零售模式下的首款直售产品。

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 上市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THE ONE版9.97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以狮爪抓痕和獠牙为灵感的前脸搭配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高亮黑车顶行李架、17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空气过滤装置、6扬声器音响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9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