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柳燕:让后浪影响后浪,培养中国汽车的“后备军”

2021年10月25日 12:44: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10月24日,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CB20)媒体沟通会在广东肇庆举办,同时“中国汽车青年后浪营”计划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CB20总召集人柳燕表示:“CB20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得到了汽车企业自上而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首批成员来自18家汽车集团、30多个品牌,所在品牌占中国汽车乘用车市场销量的85%以上,代表中国汽车品牌的绝对主流力量。”

在柳燕看来,CB20填补了之前的空白交流,把中国品牌独立成一个工作平台,从而实现更好的发展。

在00后逐渐成为主力购车人群的今天,车企都在强调“破圈”与年轻化,怎样影响年轻化人群,成为了每家企业值得思考的问题。活动现场,“中国汽车青年后浪营”计划的正式发布就给出了一份答案,柳燕亲自为中国汽车青年后浪营授营旗。

柳燕表示:“我们后浪营的同学,不只是学习好,而是有个人流量,有影响力,并能辐射更多学生的达人。他们认可了我们的品牌,认可了我们的故事,就会把故事传播给更多同龄人,特别是我们中国品牌的目标人群。所以,我对后浪营推动中国汽车品牌的传播寄予非常大的期望。”

CB20也将依托中国汽车青年后浪营,计划在每年5月4号青年节,拟定这样的峰会。同时希望得到整车厂以及汽车产业链的支持,并由媒体联合高校协同,创造更多可能性。

谈及中国汽车青年后浪营的意义,柳燕表示:“其一,就是让后浪影响后浪,这个组织的主体都是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他们有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出入活动现场不只是为了一场短视频的传播,而是有机会提前接触到品牌,从而更好地认知、了解、认可中国品牌,很有可能将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与中国品牌的发展绑到一起。其二,对于企业来说也有机会接触到优秀的候选人,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事业培养接班人。”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