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Cybertruck推出时间延迟到2022年底

2021年10月25日 13:2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特斯拉的电动皮卡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虽然该车预计在2022年底交付,但这并没有影响这款车的热度。

行走在城市街道,该车看起来更像一个来自未来的交通工具,而在Giga Texas看起来更像一个房子一样。

马斯克也经常评论特斯拉Cybertruck看起来不真实,从这则预告片也进一步看出了这一点。

在最近召开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已经制造了几辆Cybertruck原型车,最近在加利福尼亚的阿特沃特城堡机场中也似乎看到了这款车型。特斯拉Cybertruck配备了可拆卸的侧视镜,在测试场地测试其后轮转向系统。

编辑点评:在芯片短缺的情况下,特斯拉Cybertruck延迟交付也有点小遗憾,预计明年电动皮卡将会迎来快速发展的时期,希望在2022年底能见到这台零百加速小于2.9秒的Cybertruc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