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9.97万元

2021年10月25日 13: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悉,东风标致旗下标致2008 THE ONE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97万元。

新车可以看做是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标致2008的设计语言,前脸獠牙形状的LED头灯组辨识度极高,很有家族特征,配合点阵式格栅有着较强的攻击气息。尾灯依然是标致经典的“狮爪”造型,狭长的灯组与尾窗相连,内部的红色灯带点亮后颇具立体感。

内饰的布局没有改变,依旧采用第三代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层次分明且包裹感极强。而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LED头灯等配置,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