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慕尼黑车展 7】大众ID. LIFE概念车

2021年10月25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充满肌肉感的侧面比例、清晰的线条和化繁为简的设计,是ID. LIFE给人的印象。该车采用四门设计,具有超大行李空间、升高的坐姿和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车身、玻璃和车顶之间的水平划分,由空气舱织物制成的个性化可拆卸车顶,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还让驾乘者享受露天感觉。车身的清漆中,木屑被作为天然着色剂,并采用了生物基硬化剂。轮胎的部分基础材料来自生物油、天然橡胶、稻壳等材质。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内饰中,仪表台面板采用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木材,后排座椅表面、车门饰条以及头枕和车门镜垫织物使用ArtVelours Eco环保材料制成。

摄像头和显示屏取代了车内外后视镜。挡位选择、转向信号、喇叭和挡风玻璃雨刮器均可以通过六边形开放式方向盘的触控面板进行控制。车辆控制系统可集成智能手机,让驾驶员能够更加便捷地控制导航、通信和信息娱乐功能,并可在线访问所有车辆数据。多样的可调节座椅和可伸缩投影屏幕能够将车辆迅速变成游戏室或影院。

ID. LIFE基于大众汽车MEB平台的小型版本打造,动力来自172千瓦的电机,他是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前驱车型,充分体现了MEB平台架构的灵活性,特别强化了内部空间的高效利用,可在紧凑的空间内提供充足的乘坐和储物空间。他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6.9秒。57千瓦时的高压电池可提供约400公里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