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代号“阿凡达”,别克昂科威S、昂科威Plus 1.5T车型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5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0月25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2022款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Plus共推出三款搭载全新“黄金动力组合”的552T车型,并于即日起上市销售。

其中,别克昂科威S带来两款新车,552T豪华型与552T精英型,售价分别为21.79万元和20.99万元;别克昂科威Plus新添一款552T豪华型,售价23.59万元。新车将全部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领先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48V轻混动力系统。

此次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上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汽车新一代发动机的最新机型,额定功率达到155kW/5500rpm,比上代提升26%,升功率高达103kW,最大扭矩270N·m,比上代提升8%,可在1750~4500rpm更宽泛区间持续输出。此外,新发动机在满足全球最严排放标准的同时,还适用92号无铅汽油,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作为第八代Ecotec家族最新的排量机型,这款1.5T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智能电气化水平,其首次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前沿智能科技应用到发动机控制策略中,装备了最新一代控制器芯片(ECM),将算力提升近14%,内存性能提升33%以上。结合通用独创的精确控制算法、ATM智能热管理、35MPa高压燃油直喷等先进技术,以及对NVH性能的全方位优化,全新1.5T发动机不仅延续了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高性能、高效能、高耐久”的优异口碑,还实现了“更性能、更智能、更安静”。

与发动机匹配的新一代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速比分配更合理,兼顾性能与平顺。得益于昂科威S与昂科威Plus搭载的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全新1.5T发动机和9速智能变速箱可支持全生命周期OTA远程升级功能,具备可持续拓展的能力。而48V轻混技术的融入,也带来更轻快的起步和更顺畅的换挡体验。

在新一代“黄金动力组合”的助力下,别克昂科威S 552T车型0-100km/h加速用时仅需8.4秒,按照更加严苛的WLTC测试标准,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15L;昂科威Plus 552T豪华型也相应取得8.6秒和7.30L的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