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电+满油续航1090km 比亚迪宋Pro DM-i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2021年10月25日 14:57:01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官方透露,宋Pro DM-i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是宋Pro DM的改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做出了调整,综合实力有很大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老款的设计,但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最明显的是中网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的面积变得更大了,内部加入大量高亮的材质和粗犷的镀铬饰条,视觉冲击力提升明显。相比车头,新车的车侧与车尾就基本没有什么太大改变了,流畅的线条、贯穿式全LED尾灯等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整体设计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仪表盘换成了最新设计,中控屏尺寸也变得更大了,而且新车还推出了专属配色(麒麟棕+苍穹灰),豪华感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7.9秒,油耗4.4L,满电+满油的续航里程为1090km。

 编辑点评

宋Pro DM-i作为宋Pro DM的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出了较为明显的调整,豪华感有了很大提升,不过最大改变还是采用“DM-i”系列的混动系统,目前比亚迪已经在旗下多款车型上装备,现在终于轮到宋Pro了,算是强化了旗下车型的竞争力,属于较为“常规”的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