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RA-2平台打造,奔驰CLE渲染图曝光

2021年10月25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从海外媒体得知,奔驰CLE发布了全新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MRA-2平台生产,和最新一代的 C 级和 S 级共享平台,同时新车的定位将介于CLA 和 CLS 之间。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将于2023年上市。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以及内部的细节设计都可以看出家族式设计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的设计,犀利的不规则设计和之前曝光的谍照图十分相似,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时尚运动之感。

新车的尾部造型也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和 CLS 的尾部造型十分相似,但尾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纤长,同时搭配了尺寸较大的轮圈,但新车量产后轮圈的尺寸有可能会变小。

早期有传言称,全新 CLE 的尺寸将介于 C 和 E 之间,在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占据 CLA 和 CLS 之间的位置。如前所述,全新 CLE 将拥有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车身风格。

目前关于动力方面还没有更确切的信息,不过作为 C 级敞篷/轿跑和E级敞篷/轿跑的替代者,新车很有可能将会延续全新奔驰 C 级以及奔驰E级上的动力总成,包括1.5T+48V以及2.0T+48V的组合。

如果你需要一辆时尚的车型但又不想直接选择AMG车型,那么 CLE 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