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比亚迪杜国忠:向新而行,一路向前

2021年10月25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10月24日,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CB20)媒体沟通会在广东肇庆举办,CB20自5月10日正式成立以来,得到了18家汽车集团、30多个品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副总经理杜国忠表示,比亚迪是CB20首批成员之一,成员之间能通过CB20这个平台增进互动,受益良多。

5月19日,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在深圳总部举办了下线仪式,并且成为CB20“看见中国汽车”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使得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代表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里程碑式节点,也让世界“看见中国新能源汽车”。

杜国忠强调,比亚迪品牌主张“向新而行,强大中国车”。在这一主张的指引下,比亚迪品牌制定了“产业不只有汽车,业务不只在中国”和“科技自信、品质自信、中国自信”的发展战略。

从行业发展来看,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提升中国汽车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扩大中国汽车市场份额,实现品牌向上,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首要任务。现在看来,这也与比亚迪品牌现阶段的发展目标相吻合。

如今的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处于事业上升期,就销量来看,比亚迪9月售出79,037辆,同比增长93.2%,环比增长16.9%。其中,新能源销量再创新高,达到70,022辆,同比大涨276.4%。毫无疑问,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稳居中国市场销量前列,甚至还有上升空间。

前不久上市的比亚迪海豚,是首款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量产车型,成为了比亚迪又一开山之作,相比王朝系列车型,海豚具有更年轻的产品定位以及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未来,比亚迪海洋车系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实现车型种类、级别的全面覆盖,成为比亚迪品牌又一推进剂。

杜国忠说到,比亚迪能够实现领先,靠的是“一路向前”的品牌精神,致力于领先科技与卓越品质。

“一路向前”品牌精神IP贯穿2021年比亚迪品牌动作的始终。今年1月1日,比亚迪对乘用车LOGO进行更新,成为没有边框的BYD,呈现出“焕新出发,一路向前”。杜国忠介绍,新LOGO采用“从左到右、加速向前”的设计,9个触点全部打开,9也是最大极数,体现比亚迪更加开放,与合作伙伴、用户相互链接并开展共建。

写在最后:

比亚迪在技术方面的优势自然不必多说,刀片电池以及DM-i超级混动平台,安全性无需质疑,同时解决了用户各项用车痛点,甚至超过了用户期待。比亚迪始终坚持产品向上、技术向上、品牌向上,不仅打破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固有认知,更是在“价值”层面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