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带“坏”了样!兰德酷路泽也要推“加长版”?

2021年10月25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加长,似乎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市场车型的特色,看到某台车尾标带“L”,很多人都知道这就是所谓的长轴距版,对于豪华车而言,加长并不稀奇,但你是否想过,一台拥有纯正血统的越野车也玩加长,会是什么画风?

“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得酷路泽”,这句话充分表明了兰德酷路泽(陆巡)在大家心里的地位。近日,有外媒称全新一代陆巡后续或将推出加长版车型,听到这个消息,不少网友还是比较惊讶的,一台越野车搞加长,确定不会“翻车”?而外媒甚至还绘制出了加长版陆巡的渲染图:

根据非官方的渲染图可看出,加长版陆巡的变化主要在C柱往后,其中宽厚的C柱与车身同色,尾窗得到了延长,这造型虽说保持了硬汉的形象,但车身比例似乎有些不协调,当然这是非官方渲染图,要是陆巡真出加长版,估计官方的处理会精致一些。

陆巡要出加长版的消息还真不是空穴来风,毕竟买这车的人,已经没几个会真正拿去越野了,大部分陆巡的使用场景,已经从野外变成了铺装道路,也就是说它承载了更多的商务需求,属性要求也逐渐向舒适层面靠拢,消费者买车时可能还会衡量它的空间、座椅、配置等。

陆巡会不会出加长版,最终还得等丰田官方的消息,但不得不说,加长之风,确实越来越盛行了,长轴距也将渗透到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无论是家用车、豪华车还是越野车。但最后笔者还是要说一句,加长并不适合所有车型,如果因为加长而丢失灵魂,那么将得不偿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