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型电动车竞争升级,这几款价格不到6万元续航300公里车型更香

2021年10月25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凭借着极低的价格和呆萌的造型,五菱宏光MINIEV可以说凭一己之力带火了整个微型纯电动车市场。在获得极大市场份额后,不少品牌也是纷纷跟进,推出相应车型欲分走一部分蛋糕,奇瑞QQ冰淇淋就是其中之一。随着QQ冰淇淋上市临近,其各项配置也随即曝光,就从相关获悉:新车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虽然同价位主流车型的续航都在200公里以下,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续航里程显然是不够。所以同样是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中还有不少价格实惠续航达到300公里的车型。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不到6万元、续航达到300公里的微型纯电动车。

奇瑞 小蚂蚁

朝气版:5.99万元

小蚂蚁是奇瑞目前在新能源市场的重点车型,其销量和市场口碑非常不错。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小蚂蚁的车身尺寸达到了3200/1670/1550毫米,且采用了四座布局,整体空间的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此外,小蚂蚁整车凌厉的车身设计也在同级别车型很有特色,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同时在配置上,小蚂蚁全系车型还拥有四轮独立悬架、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启动、10英寸中控触摸屏等,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

续航方面,小蚂蚁售价5.99万元的入门款朝气版车型的续航就达到了301公里,而且朝气版配置还有搭载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小蚂蚁还供了这一级别不太常见的快充技术,半小时就能将电量充至80%。同时在针对电池组,小蚂蚁还提供了首任车主不限年限/里程的质保,再加上三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这双保险也是让消费者更放心。

宝骏 E200

智行版:5.48万元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看到宝骏E200都会被它极具科幻感的设计所吸引,双拼色车身、黑武士铠甲般车头、犀利大灯组设计、悬浮式的车顶、玫瑰金撞色轮毂,让人过目难忘。车身尺寸上,E200的长宽高为2497/1526/1616毫米,轴距1600毫米,相对“灵巧”的身材赋予了E200更为灵活的表现,无论市区通勤还是停车都非常轻松。同时,E200还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单臂式独立悬架,进一步保障了驾乘舒适性。

在续航和价格上,宝骏E200一共就只有两款车型,5.48万元的智行版和6.48万元智享版,两款车型均搭载电池容量为2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都为305公里。所以对于看重续航的消费者来说,价格更低的智行版就更具性价比。

长安 奔奔E-Star国民版

心怡版:4.38万元

作为长安在今年新能源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奔奔E-Star优异的市场表现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其中极具性价比的奔奔E-Star国民版更是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在设计上,奔奔E-Star国民版非常精致、可爱,运动风格的前脸设计加上扬的侧面造型,让整车颇有小钢炮的味道。同时,奔奔E-Star国民版还拥有3730毫米的车长和2410毫米的轴距,相比同级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空间优势。

续航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仅有一款配置车型的续航为150公里,其余车型续航均为301公里。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去选择车型,不过考虑配置的性价比小编则更推荐价格为4.38万元的心怡版,其拥有更加实用的倒车影像、触控液晶屏等配置。当然,如果你恰好“财力雄厚”,还可以购买价格4.4799万元的快充版车型。

五菱NanoEV

限定版:5.98万元

作为五菱在微型纯电动市场推出的又一款全新车型,NanoEV正在定位和价格上都要高于宏光MINIEV。首先在设计上,NanoEV拥有更加犀利的造型,整车看起来更具科幻的味道。同时,车身撞色的配色也看起来格外个性、年轻。车身尺寸上,NanoEV的长宽高为2497/1526/1616毫米,轴距1600毫米,整体相比宏光MINIEV反而还小了一些。

价格和续航上,NanoEV目前仅推出了一款与疯狂动物城联名的限定版车型,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4千瓦的电池,采用容量为28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可以达到305公里。对比宏光MINIEV,NanoEV在动力和续航上就有了明显的优势。可以给大家提个醒的是,五菱接下来还将推出普通版的NanoEV,没有了联名限定的加持,普通版车型的价格也将更为实惠。

相比续航不到200公里的宏光MINIEV、QQ冰淇淋等车型,今天圈哥给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在续航上更长,实用性也更强。综合价格、续航、空间等方面来看,小编则更推荐奔奔E-Star国民版,其不仅价格不到5万元,而且车身尺寸更为突出,内部空间能进一步满足用户载人带货的需求,整体性价比更为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