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服不行!风行T5 EVO百公里油耗2.27L刷新油耗新纪录

2021年10月25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诗和远方,路费很贵?风行T5 EVO表示不一定!

10月24日-10月25日,“‘油’山玩水,省者为王——风行T5 EVO难度节油挑战赛”在云南大理的“风花雪月”中精彩上演。

在“节油神器”风行T5 EVO的助力下,风行车主与大理出租车司机“硬刚”节油驾驶操作,媒体记者则在实测中展开“控油”巅峰对决油耗低至2.27L,在探寻“诗和远方”的过程中,一次次刷新最低油耗值。

打卡“风花雪月”,风行T5 EVO迎浪漫大考

“风花雪月”是大理的标签,以惊艳时光的美,登上了游客的必打卡榜。风行T5 EVO难度节油挑战赛,同样离不开“风花雪月”,它将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串联成比赛路线,为参赛选手打造出专属的“沉浸式比赛”。更重要的是,“风花雪月”增加了节油赛的难度,比赛通过安装车顶道具增加风阻、装载鲜花增大总重量、山路行驶增加驾驶难度、趣味Cosplay增大能耗来增加油耗,堪称“最浪漫的考验”。

除了模拟真实的用车环境,比赛还引入了“最强对手”——熟悉路况、熟练驾驶的大理出租车老司机。众所周知,由于油耗关系到收益,出租车老司机大多练就了一身节油绝活,而参加比赛的风行车主,很多是驾龄只有几年甚至不到一年的新手,对大理道路环境的了解程度也不如出租车司机。

尽管经验和技巧悬殊,但风行车主无惧正面较量,他们表示,手握风行T5 EVO这样的“节油神器”,无惧BATTLE!比赛中,风行T5 EVO车主开着车查询路线、灵活过弯、一路向前,一次又一次刷新最低油耗值,让出租车老司机感慨:“节油,还是得靠硬科技”!

共创油耗新低!风行T5 EVO变身“节油王”

在“风花雪月”的难度考验中,参赛选手共创出属于风行T5 EVO粉丝团的节油记录,比赛最低油耗值也被一次次刷新。“节油赛设置了多重关卡,我本以为自己的油耗会比较高,没想到风行T5 EVO这么给力,让我创下了自己的最低油耗值。”参加比赛的媒体记者点赞道,“有风行T5 EVO在,随便开都有好成绩!”

油耗是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此前在车主圈子里流传着各种各样的省油操作技巧,但这并不适用于所有场景和水平各异的驾驶员。在绝对实力面前,技巧都是浮云,风行T5 EVO将节油责任转移到自己身上,从多个方面入手降低油耗,让车主轻松变身“节油王”。

动力方面,风行T5 EVO搭载三菱1.5T 4A95TD高性能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从燃烧、摩擦、冷却等多方面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被宝马X1、X2和MINI等豪华车型采用的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曾荣获“全球十佳变速箱”称号,传动效率高达98%,细腻的滑磨控制及高精度设备加工的齿轮降低组件之间的摩擦系数,让能耗一降再降。

车身方面,经过200个优化方案验证的风行T5 EVO拥有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流线型造型,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3,达到行内领先水平;车身及整车多个零部件都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全面“瘦身”降低“无用功”;采用的优科豪马静音轮胎,不仅胎噪小,更有效降低摩擦阻力。

从风行T5 EVO难度节油挑战赛不难看出,“诗和远方”与“精打细算”,并不是非此即彼的“二选一”,闯关“风花雪月”的风行T5 EVO用超低油耗证明,寻梦星辰大海不必豪掷千金,“节油神器”在手,世界那么大,想看就去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