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坦克500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2021年10月25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随着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图曝光,不少重磅车型赫然在列,其中包括备受市场关注的坦克500车型,这意味着新车更多信息将遭到展示。

根据最新申报信息显示,坦克500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上,与此次车展亮相车型一致,采用高端大气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将提供两款前格栅样式、两种侧窗边框装饰风格、四款轮辋造型,或对应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展车看到的外挂备胎,在申报车型上并未看见,预计也将作为不同版本的区分。

申报信息显示,坦克500长宽高尺寸为5070(4878)/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主要变化在于外挂轮胎。

根据此前内饰图来看,新车将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布局,整体风格偏高端奢华。

同时,新车还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相比之下,TV君更倾向于第三排乘坐体验更佳的六座布局,可惜没有出现在坦克500的身上。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代号为E30Z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约360匹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车辆整备质量分别为2455kg和2535kg,对应油耗值为10.69L/100km和10.79L/100km,相信持币待购的坦克500潜在车主都十分关心它的真实油耗以及城市铺装路面的实际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