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上市,售价9.97万元,配备全景天窗

2021年10月25日 18:02:07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东风标致2008,作为家族当中的小型SUV,自上市至今,它的综合表现一直都是非常的平淡,即便不少人都觉得它各方面都不错,但是在实际销量当中却是“惨不忍睹”,月销量过千都难,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10月25日,东风标致2008系列新增车型THE ONE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97万元,对于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标致2008新增入门版车型,新车将采用官方直售的方式,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下单,然后线下进行提车。在造型设计方面,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狮爪式LED前大灯,以及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从而给人感觉非常的前卫且潮流。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同样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组舒适简洁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即便新车作为新增入门版车型,但是在配置上却一点儿也不毛虎,新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36匹,这样的动力表现只能说够用,基本能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综合而言,在我们国内小型SUV领域,一直以来竞争都是十分的激烈,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作为新增入门版车型,能否使标致2008整体销量进行提升,我们还需拭目以待,你们看好它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