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E Coupe非官方渲染图曝光,或将2022年亮相

2021年10月25日 18:09: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虽然梅赛德斯-奔驰早在去年就宣布缩减产品阵容,其中就包括减少双门轿跑和敞篷车,不过最近我们也看到了全新奔驰CLE谍照,该车将会取代E级和C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新车基于MRA-2平台,未来将会与新一代C级和S级共享技术。

根据最新的CLE谍照,设计师Kolesa很快就对即将推出的CLE进行了非官方渲染。当然,轿跑车版本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

曾有传言称,奔驰CLE的车身尺寸将介于C级和E级之间,在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占据CLA和CLS之间的位置。正如之前所说的那样,CLE将拥有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车身风格。

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总成和其它信息较少,不过不排除奔驰CLE将搭载E级和C级相同的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对于那些想买奔驰车型而又不想入手AMG的人来说,全新奔驰CLE无疑是最实惠的两门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车将会在2023年全球亮相,也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