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迎双向利好获5亿美元融资销量超5千

2021年10月25日 18:11:02
分享到:

日前,威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预计将获得超过 3 亿美元的 D1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电讯盈科有限公司(" 电讯盈科 ")和信德集团有限公司(" 信德集团 ")领投,参投方包括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美元投资机构等。公司随后将会与其他数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签署 D2 轮融资协议,预计本轮融资总金额将达约 5 亿美元。

此次融资成功,对于威马汽车未来的良好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威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 CEO 沈晖表示:" 很高兴在行业迅猛发展且多元化玩家不断下场之际,威马获得国际知名投资人的认可。本轮投资是过去 12 个月中,国际资本市场对中国本土新势力纯电动整车企业的最大金额私募股权投资。不仅极具市场象征意义,同时将对威马在无人驾驶的持续研发方面带来关键性支撑,进一步确立威马在智能科技与产业布局方面的领先优势。

本轮融资将被用于用于无人驾驶与其他智能化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以及销售和服务渠道拓展等。此外,威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CFO 毕仕宇表示,在 10 月中旬,威马将发布一款全新的轿车产品。今年 1 至 9 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达 29,043 辆,超越 2020 年全年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