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大改,宝马4.4T V8动力,全新一代揽胜要加价卖?

2021年10月25日 18:12:4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路虎路虎,揽胜是揽胜。虽然路虎品牌在国内每况愈下,早已经不及当年辉煌,但似乎并不影响揽胜的市场地位。卓越的越野能力、优秀的舒适性能、以及独特的英伦豪华气质在这台车上完美交织,也让其颇受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在揽胜的长达半个世纪生命长河中总共才历经四代车型,可谓经久不衰。不过第四代车型还是于2012年发布,至今也已经有9年左右时间,在路虎对揽胜的更新计划中,这款车也到了换代的时候。官方表示全新揽胜将于本月27日在英国发布,不过近日外媒率先曝光了一组全新揽胜的图片。

其实揽胜这样的经典车很难有大的颠覆性变化,在现有格局中突显出新意才是最难的。全新揽胜依然是四方四正的设计,不过细节处还是有诸多不同。前格栅被拉得更长,格栅内镀铬饰条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底部也用银色装饰贯穿,整个车头横向延展性更出色,也愈趋于扁平化。

路虎将悬浮式车顶带到中国,如今已经成为潮流,揽胜的依然保留了这一经典设计元素,隐藏的ABCD柱让车辆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另外门把手使用了隐藏式处理,并且不再与腰线在同一直线上,重心看起来更高。方形的尾灯在全新揽胜上面被取消,熏黑的灯罩与饰板形成一个倒U字,很具辨识度。

内饰也可以称得上大改,T型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各区域之间的过渡更加自然。上沿部分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屏幕也首次出现在车内,尺寸达到为11.4英寸,而下方原本的触控操作屏被取消,看起来是回归到了物理按键。另外,方向盘使用了全新的两幅式造型,经典的升降式换挡改成为电子挡把样式。至于材质用料,虽然没有细节图流出,但是可以看到大面积的皮革以及木质饰板,想必档次感不会令人失望,毕竟这也是揽胜的看家本领。

据悉揽胜除了5座版本之外,还有可能增加第三排座位,或提供6/7座版本,从曝光出来的图片看第三排虽然谈不上舒适,但容纳成年人还是没问题。

新揽胜基本MLA平台打造,或将提供燃油、插电、纯电多种动力版本。并且除了3.0T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搭载宝马最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参考7系上面的参数,其最大马力530匹、峰值扭矩750牛米,比原来揽胜的5.0T扭矩更大。

作为将近10年的一次换代,全新揽胜内在肯定还将有更多技术性的升级,比如在轻量化、车身强度、操控、油耗等方面,将更加迎合时代的发展,而这些信息我们也只有等待后续路虎的公开信息。路虎虽然在市场上有7折虎之称,但揽胜的终端价格其实非常坚挺,不知道随着这次产品的迭代升级,是否有可能迎来加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