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且灵动,操控有惊喜,抢先试驾小虎FEV

2021年10月25日 18:13:07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风生水起,如今的汽车市场里面已经出现了不少让人乐乐津道的车型,比如比亚迪秦PLUS DM-i、宏光MINI EV和WEY玛奇朵等。作为汽车市场里面一个新的品牌,宏瑞汽车虽然说品牌的知名度还不是太高,但其旗下的产品车型却拥有不错的设计风格,小巧且灵动的造型给人一种过目不忘的效果。

从宏瑞汽车旗下产品车型小虎FEV的定位来看,主打的依然是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宏光MINI EV和朋克美美等。前不久,笔者应邀抢先试驾了宏瑞小虎FEV,该车在颜值等方面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做工精细度和舒适度等方面,还有一定的细化和提升空间。

外观方面,宏瑞小虎FEV的前脸采用了纯电动汽车独有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再加上两侧椭圆形大灯的点缀,给人一种呆萌且灵动的视觉感,整体上来说,宏瑞小虎FEV整车的设计风格比较简单,看起来很清爽很明快也很时尚,并没有花里胡哨的线条来阻碍消费者的审美感。

宏瑞小虎FEV提供了三门两座版和五门四座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三门两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9*1610mm ,轴距为1980mm ;五门四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380*1499*1610mm ,轴距为2440mm。在这个级别的产品车型中,宏瑞小虎FEV的车内空间也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存在。

内饰方面,宏瑞小虎FEV也是以简约为主,在拥有时尚的同时也突出了实用性。动力方面,宏瑞小虎FEV三门两座版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NEDC续航里程为170公里;五门四座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4千瓦,NEDC续航里程为160公里。配置方面提供了胎压显示、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上坡辅助,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等。

试驾有感:在经历了一段路程的试驾之后,宏瑞小虎FEV呆萌可爱的外观设计,简单且方便的操作,宽松的车内空间、平稳的加速等,给笔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尤其是在部分弯道转弯时,小虎FEV也没有那种所谓的松散感,说实话,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小车,能够做到这样的效果,足以说明该车的用心良苦和诚意了。

宏瑞小虎FEV的优点不少但其缺点也不能够忽略,如果能够把悬架调校得在偏软一点,行驶中的舒适度会更好一些,当然了,在NVH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对于这样一款主打性价比和代步工具的微型纯电动小车来说,宏瑞小虎FEV能够做到这样真的是相当的有诚意了。

面对宏光MINI EV在微型纯电动小车细分市场里面的一枝独秀,虽然说宏瑞小虎FEV具有一定的市场优势,但要想实现快速的崛起,其面临的市场压力也不会小了,当然了,只要宏瑞小虎FEV在保证产品品质过硬的同时,加大在市场中的曝光率,多与潜在的消费群体沟通,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必定会有宏瑞小虎FEV的一席之地,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