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最全的轿车销量排行共345款,轩逸疯卖超4万,22款月销仅1辆

2021年10月25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上一篇我们对9月份的SUV上险数据进行了分析和辣评,今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轿车领域。通过9月份轿车的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据来看,本月的榜单上有不小的变化。数据显示,在过去的9月份,轿车细分市场销售了81.99万台、占乘用车市场的47.5%,环比增长3.9%。那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和排名情况吧。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销量超过万辆的车型达到了21款,月销超3万辆的有三款车,分别是轩逸、宏光MINI EV和朗逸,其中轩逸虽然环比有12.6%的下滑,但销量还是超过4万辆大关,达到41794辆,以绝对优势领跑轿车市场甚至是整个乘用车市场。

轩逸的老对手朗逸也有出色表现,其环比增幅7%,9月销量36972辆,本年度累计销量同样超过30万辆,达到322059辆,也是仅有的两款销量破30万大关的车型,另一款则是老对手轩逸。

除了合资品牌的出色外,自主品牌也有亮眼表现。宏光MINI EV依然呈现出热销态势,环比增幅15.92%,单月上险量达到了38003辆,本年度其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5万辆大关,达到了257989辆。除了在主流消费市场上的普通消费者之外,笔者发现很多做直播的网红大批量购入宏光MINI EV这款车,作为直播间的抽奖,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促成了其热销。

另外,在秦PLUS Dm-i车型的带动下,比亚迪秦系列的上险量也超过特斯拉Model 3,单月销量达到21249辆,排名第四;吉利帝豪焕新后销量涨幅明显,单月销量达到16629辆,排名第七。长安逸动当月上险13962辆,环比增长8.91%。

吉利星瑞月销量同样突破万辆大关,上险数达到10882辆,比亚迪汉在新能源车型的带动下,单月销量9237辆。另外长安奔奔系列、荣威i5等月销量都超过8000辆大关。

上险数进入榜单前十的还有特斯拉Model 3别克英朗大众宝来等。卡罗拉、雷凌、思域、速腾、桑塔纳等下滑明显,均跌出了榜单前十。而飞度、伊兰特等涨幅明显。

中级车市场方面,雅阁单月上险数达到了16320辆,领跑细分市场,天籁、帕萨特、凯美瑞等也都月销破万,分别达到了15065辆、13944辆和12090辆。

接下来要说的是豪华品牌方面,9月份宝马5系成为领跑者,单月上险数达到了14768辆,本年度也有超过13万辆的出色表现,接下来就是宝马3系,虽然它有一定程度下滑,但也有9421辆的成绩单。另外,本月豪华品牌的其他选手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以近1.5万台的上险成绩遥遥领先。或是因为再次简配,宝马3系销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比如奔驰E级上险8211辆、奔驰C级上险7333辆,奥迪A4、A6分别只有6332辆和4476辆。

那么问题来了,你的爱车排名上榜了吗?排名第几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