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减配降价,长安UNI-K能否挽回败局?

2021年10月25日 20:3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管是时运不济还是实力不行,长安汽车好像一直都没有把高端车型玩起来,无论是当初的长安CS95还是现在的长安UNI-K销量都是一塌糊涂,如今长安CS95已经被遗忘在角落,而长安UNI-K还能撑多久呢?

或许是为了保持长安UNI-K的热度吧,今日长安汽车悄悄地发布了长安UNI-K两款新增车型,一款是入门版一款是次顶配版。毕竟现在除了出销量的时候被媒体发现卖得不咋样之外长安UNI-K的声量已经很少了,所以上市两款新车增加点关注度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长安UNI-K并没有像其他车企一样玩加量不加价,而是玩起了减配降价,新款入门版售价为14.59万相比老款降价了8000元,但是配置也着实减少了很多,比如轮毂变为19寸、取消了门把手氛围灯、电动尾门、前驻车雷达,并取消三联屏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反正是减配了一大堆吧!

只是降低入门版的配置和价格真的能让长安UNI-K挽回销量败局吗?车卖场认为恐怕很难吧,毕竟现在长安UNI-K对比主要竞品吉利星越L和摩卡价格本身已经很有优势了,所以可以理解为大家不选择长安UNI-K的主要因素不是价格吧!车卖场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产品力的问题,什么时候长安汽车能正面回应了麋鹿测试同侧车轮离地以及刹车后两车轮同时离地的情况或许销量还能挽回一些来,不然估计迟早成为一个长安CS95!

大家觉得减配低价版的长安UNI-K能挽回销量吗?或者说为什么长安UNI-K就是卖不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