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E渲染图曝光,预计明年正式发布,进入国内会火吗?

2021年10月2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开宝马,坐奔驰”,对于这一句话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不少人用这句话来称赞宝马的操控性以及奔驰的豪华舒适性,作为德系豪华汽车品牌的它们,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至今,一直都深受我们众多国人的追捧与青睐,因此,两家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驰CLE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对于它的出现,又将有哪些亮相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奔驰CLE,新车将基于MRA-2平台生产,我们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满天星样式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镶嵌其中,瞬间提升了几分高级感,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隆起,从而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信很多年轻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奔驰CLE,作为豪华双门轿跑车,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简洁,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车尾部分,狭长的尾灯设计,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微微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加上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奔驰CLE预计将会提供1.5T+48V轻混系统以及2.0T+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来看,我们结合奔驰CLE渲染图与谍照图,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还真的没得说,未来正式上市,如有有望进入我们国产市场的话,只要价格上足够合理,相信会受到众多国人的青睐,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