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暴增184%,丰田成最有价值汽车品牌

2021年10月25日 22:19:02
分享到:

大型品牌咨询公司美国Interbrand发布2021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报告,前10名分别是苹果、亚马逊、微软、Google、三星、可口可乐、丰田、梅赛德斯-奔驰、麦当劳与迪士尼,与去年榜单的前10名相同。

其中丰田以541亿美元的价值名列第七名并成为最价值的汽车品牌。而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的品牌价值则以暴增184%的狂野表现,堪称空前纪录。

Interbrand提到,要入选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的企业,必须有至少30%营收来本土以外的市场,并依靠品牌的财务成绩、在购买决策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市场竞争力等面向进行评判。

其中,在汽车产业部分,丰田它是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价值541亿美元,名列第七名,梅赛德斯-奔驰则是豪华品牌之最,价值508亿美元,名列第八名;BMW则是第12名,价值416亿美元。

特斯拉则是今年榜单的最大赢家,虽然不至于撼动前10名的位置,但品牌价值为362亿美元,暴增184%,从去年的40名篡升至14名。

其他进入百大排行的汽车品牌还包括本田(213亿美元)、现代(151亿美元)、奥迪(134亿美元)、大众集团(134亿美元)、福特(128亿美元)、保时捷(117亿美元)、日产(111亿美元)、法拉利(71亿美元)、起亚(60亿美元)、Mini(52亿美元)和路虎(50亿美元)。

Interbrand首席执行官Charles Trevail说,特斯拉品牌价值的三位数增长,在过去22年全球最佳品牌中是前所未有的。特斯拉是一个体现品牌方向、灵活性和参与性的重要品牌,所以我并不感到惊讶,特斯拉可以在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中取得飞跃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