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新增车型上市:可自由定制,售价14.59万元

2021年10月25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长安UNI-K推出了全新配置车型。据悉,新车命名为“豪华型”,售价为14.59万元,同时,运动流光套件与舒享超感套件也同步推出,售价分别为1999元、2499元。

除此之外,长安UNI-K还新增了一款四驱车型——全轮驱动尊享型,售价为17.29万元。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运动流光套件与舒享超感套件针对的是豪华型及卓越型。其中,运动流光套件主打外观升级,具体配置如下。

第一,分体式日行灯+流水转向灯。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位于车头下方两侧,采用三叉戟造型,极具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流水转向灯开启后则呈现出动态流转效果,富有科幻气息。

第二,侧窗黑色高光亮条。该套件将车侧窗线变为熏黑高光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第三,后排侧隐私玻璃。即便在20万级别的SUV中,该配置也不常见,能够有效保护后排乘员的隐私,无需用户额外贴膜。

舒享超感套件主打感官升级,具体配置如下。

第一,多层隔音玻璃。与普通玻璃有所不同,多层隔音玻璃的中间层有着良好的隔音、降噪作用,可以大幅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的胎噪、风噪,以及环境噪音。

第二,主驾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电动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能够让驾驶者找到更舒适的坐姿,有助于缓解驾驶疲劳。而副驾驶座椅的4向电动调节则带来了更高级的用车感受。

第三,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常见,但座椅通风却不常见,更何况该套件中的座椅通风还包含了主驾驶位和副驾驶位,性价比显而易见。

总的来看,长安UNI-K此次推出的两大选装包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售价也有诚意,具备较强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