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平线与上汽零束签署合作协议 共话银河全栈3.0发展蓝图

2021年10月26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5日,地平线与上汽零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零束“银河全栈3.0”智能汽车云端集成解决方案,在车载芯片、车载操作系统相关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全新一代汽车数字架构和智能驾驶计算平台解决方案。

2021年7月19日,零束“银河全栈3.0”正式获得上汽集团批准,将以操作系统、硬件解决方案、数字生态等三层核心架构引领“软件定义汽车”的变革潮流,为智能汽车行业、客户和用户持续创造新价值。目前,智己汽车、上汽R品牌都已搭载零束的解决方案,并即将推出量产车型。

上汽零束和地平线都致力于以开放姿态打造智能汽车新生态,地平线作为边缘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的全球领导者,将携手上汽零束打造极具竞争力的汽车智能化的基础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地平线基于软硬结合的理念推出了征程系列汽车智能芯片,并且得益于开放易用的开发工具链、AI开发工具平台以及实时安全车载操作系统,地平线能够以“芯”为基,依托灵活开放的商业模式充分赋能自动驾驶、智能交互、智能网联、智能车控等车载应用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