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便都能优惠4万,这些大后排合资SUV,现在买很划算

2021年10月26日 07:4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每一次在和身边的朋友一起讨论车型时,总会发现一些优惠力度比较大的车型,就会得到众多人的关注。这些年来,市场上出现的国产车也比较多,会拥有着较高的配置,较高的颜值,下面的这些合资SUV车型非常的划算,优惠超过4万,后排还配上大沙发。

雪佛兰 探界者

探界者是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关心的一大车型。是一款中型车的定位,拥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4万左右),无论是车内的空间还是实用性,都会拥有着较高的保障。实惠的价格和能够符合大家的需求,可以体现出较高的性价比。

在经过改款之后也显得比较时尚,在高配的车型上还会加上RS外观套件。探界者的外形设计让很多消费者都觉得喜欢,但是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总会觉得有一些过时,老旧的设计会让人觉得没有什么兴趣。不过整体的舒适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前后排都会拥有着足够宽敞的空间,后排的座位也没有什么问题。

大众 途岳

途岳当前给出的优惠幅度在4.7万元左右。这也是一款优惠力度比较大的车型,很多的消费者都发现,值得选择。

从外观来看,好像和老大哥途昂有一些相似之处,前脸的设计显得比较中规中矩,拥有着大方得体的视觉效果,体现出阳光之气。有一些消费者在看完之后都会认为很有一种大众的风味,好像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却很能够快速上手方便操作。

日产 楼兰

楼兰因为一开始进入到市场时价格比较高,可如今定价回落,加上大幅优惠,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从车型的外观来看,没有什么攻击性,显得比较圆润饱满,再加上V字型的设计,这种设计就算放到现在也不会比较过时,整体看上去很是时尚,会拥有着较强的应用性,而且整体的设计也偏向于传统。

难怪很多人都会说,这就如同是日产的大沙发一样会拥有着柔软的座椅,而且坐着也比较舒服,后排的空间比较宽敞。在动力方面低配的版本搭载2.5L发动机,选择CVT变速箱会拥有着平顺的输出,如果选择高配的车型就可以感受到爆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