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谁敢阻止自由航行?美军司令向各国下战书:若阻拦势必会反击

2021年10月26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提到全球海军实力最强的国家,大多数人都会联想到美国,虽说美国行事作风不讨喜,但是该国海军实力确实排在全球首位。别看美国已经拥有11艘核动力航母了,但是该国并没有停下研制航母的脚步,近年来美国陆续推出各种新型航母的研制计划,“福特号”就是个典型的例子,自从福特号建造项目启动后,各国对这艘航母的评价都不太一样,由于美国建造时加入了很多先进技术,所以福特号航母也存在一定的未知性,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福特号航母下水后也频繁发生意外。

除了美国福特号外,还有很多舰艇都进入了交付前的测试阶段,如果可以顺利通过测试,这些舰艇的出现也会有效提升美国军事实力。从多个角度都能看出,美国虽然已经成了全球海军强国,但是该国的野心还没有得到满足,仗着本国海军实力强大, 美国军舰经常打着“自由航行”的旗号出没在各大海域,其他国家虽然心有不甘,但是碍于美国的实力,这些国家也不敢发起反击。

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海军更嚣张了,美军司令曾经向外界公开下战书,美国认为无论是哪个国家都不能阻拦美军进行自由航行,一旦进行阻拦美国势必会发起反击。此消息一出,也引起全球关注,俄罗斯认为美国实在是太嚣张了,如果美国敢侵犯俄罗斯的权益,俄罗斯势必会让美国付出代价,其实美国军舰已经不止一次地出现在俄罗斯海域,俄罗斯也在第一时间对其发起了警告。

像俄罗斯这样的国家并不多,大多数国家都不敢挑战美国底线,俄罗斯的说法和美国一样,如果美国执意挑衅俄罗斯底线,该国势必会美军吃不了兜着走。专家表示,虽说俄罗斯经济实力不够强大,但是该国在核潜艇和核武器领域已经做出了极大贡献,这么多年来,俄罗斯一直没有停下研制新型武器的脚步,专家认为俄罗斯把钱花在了刀刃上,虽说美俄没有正式宣战,但是俄罗斯的举动就是为了针对美国。

一定程度上,俄罗斯的举动就是为了向美国发出警告,为了震慑美国,俄罗斯也想了不少招数。不可否认的是,俄罗斯的目的确实达到了,美国内心对俄罗斯非常不满,但是碍于俄罗斯强大的核实力,美国也不敢轻易对其动手,一旦爆发战争,很有可能会爆发核战争,到时候美国只能吃不了兜着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