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新增车型、丰田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1年10月26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更便宜了,配置选择还更多,长安UNI-K再加两款车型!

10月25日,长安汽车再推出2款长安UNI-K新增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4.59-17.29万元。除此之外,长安汽车还推出了几款UNI定制选装包,具体内容如下。

这次推出长安UNI-K豪华型显然降低了入门的门槛,售价更低,配置上也有一定程度的减少。不过,配合UNI定制选装包,长安UNI-K豪华型可以实现更个性化的配置选择。而长安UNI-K全轮驱动尊享型,则在配置上相比全轮驱动卓越型更丰富,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至于车身尺寸和动力,两款新增车型也没有明显变化,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搭载的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显然,这次长安推出的新增车型,目的是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元化的选择,这无疑是促进销量增长的方法之一。至于能不能起到应有的效果,再过一段时间看看销量就知道了!

全球销量5000万辆达成,一汽丰田推出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

一汽丰田“卡罗拉全球销量5000万台达成暨GR SPORT运动版上市感恩庆典”,于10月23日在广东惠州举行。作为丰田旗下拥有悠久历史的A级轿车产品,卡罗拉自1966年诞生以来已经发展了12代车型,全球销量已累计突破5000万辆。为此,一汽丰田还顺势推出了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官方指导价为13.68万元。

GR SPORT是丰田旗下的高性能运动品牌,而这次推出的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在原来的造型基础上加入了专属的运动套件,更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配合熏黑的16寸轮毂,运动感也更突出。另外,车尾的GR SPORT专属标识,也是它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

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的内饰同样能带来一些运动氛围,红黑撞色的运动座椅,以及专属的换挡拨片,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当然,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不只是外观做了改变,它的前后悬架系统也做了相应的调校,行驶稳定性和操控体验也得到优化升级。

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只有一款纯燃油动力,它搭载的1.5L发动机拥有13:1的超高压缩比,热效率高达40%,它的最大马力为121匹,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这套动力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1L。

其实,自从丰田全面推广TNGA架构以后,卡罗拉的驾控体验就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这次推出的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不但颜值上做了升级,还对操控方面做了相应的升级,确实有一定的价值。当然,我们也更期待它能推出动力更强劲的版本,这样就更符合GR SPORT高性能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