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齐家族产品线 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奔腾B70 2.0T版即将上市

2021年10月26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将于10月29日上市,一汽奔腾B70作为旗下一款畅销的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车型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随着2.0T版本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在售的1.5T车型,但在很多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动感。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化处理,加上熏黑的尾灯,使得新车外观更加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4GC20TD-3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4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

编辑点评:此前一汽奔腾B70仅搭载一台1.5T动力,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轿车市场中,动力略显单一,所以奔腾B70 2.0T版本推出以后,能够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线,助力销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