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混动版路试谍照

2021年10月26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混动版路试谍照,并对其车身前脸等处进行了伪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外媒表示,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针对前脸、侧裙、车窗边框还有后保险杠等区域进行了伪装。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为蜂窝状造型、下方则是横条幅设计,搭配造型纤长的前大灯,整体看上去更显犀利。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更像运动轿跑。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的造型也采用家族化设计,更显精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熏黑轮圈,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动力部分,外媒称新车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