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微型电动车 领途百智大熊正式亮相

2021年10月26日 11:4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0月26日,领途汽车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百智大熊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采用当下微型电动较为流行的方正车身造型,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将于10月27日下线且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窄条幅式前格栅,搭配下方蜂窝状的造型元素,以及两侧趋于圆角矩形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耐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从而营造出不错的内部头部空间。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顶设计,搭配平直的车身腰线,层次感突出。尾部方面,相比车头,其尾部设计要更加简单,多边形尾灯组由一根黑色饰板相连接,搭配下方内凹式倒梯形牌照区域,简洁、大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中控台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四处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同时,三辐式方向盘配合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能实现蓝牙车载电话,手机映射功能)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增添该车几分时尚感。此外,官方表示,百智大熊后排座椅运用了“可与地板齐平”的折叠方式,可五五分放倒和整体放倒,从而提升空间利用率,其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达到1500L。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EPS、ABS+EBD、制动能量回收、胎压监测、低速行车预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0/1650/1595mm,轴距为227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牛・米,磷酸铁锂电池分别有10.36kWh和14.5kWh两种,对应续航分别为138公里和181公里。

◆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最近两年,随着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的推出,让微型电动市场持续升温。而领途汽车官方也及时向市场推出了百智大熊这款全新微型电动车型,这预示着领途汽车在微型电动车领域的全新布局和野心。在续航方面,这款车提供138公里和181公里,充分满足了乡镇、城市、近郊等不同的用户使用场景。今天,这款车正式亮相,整体外观、配置还让你满意吗?欢迎在评论互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将于明日(10月27日)正式开启预售,您猜会是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