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6 e-tron谍照曝光 明年将正式亮相

2021年10月26日 12:1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据悉,全新奥迪Q6 e-tron基于奥迪保时捷开发的PPE平台打造,纯电动保时捷Macan也是从该平台下线,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很强的气场。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铝合金轮圈,车尾同样选用了熏黑灯组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Q6 e-tron将采用纯电驱动形式,并配备了四驱系统。作为一款PPE平台的产品,全新Q6 e-tron还将搭载空气悬架、矢量扭矩控制以及后轮转向等功能。

另外,PPE平台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同时还支持350kW快充,预计新车的动力和续航会在e-tron车型基础上大幅度提升,同时2023年还将陆续推出Sportback轿跑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编辑点评:随着全球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全球各个国家都出台了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全球各大车企也都在积极研发纯电动汽车。PPE平台作为大众集团电动化的重要一步,豪华高端的定位也让出自该平台的产品有了更好的配置和续航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