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凯雷德”登场!红旗LS7实车亮相,或搭载4.0T V8+8AT

2021年10月26日 13:14: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中国一汽红旗正式官宣了旗下全尺寸SUV的红旗LS7,这也是继红旗H9、红旗HS7之后,红旗再一次发布了全新重磅车型,并且还是一台全尺寸的SUV。根据官方消息。这台红旗LS7不仅仅是尺寸大,并且还将搭载红旗自主研发的4.0T V8发动机,或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空气悬架,被称为中国版“凯雷德”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的红旗LS7,红旗LS7的前脸延续了H9的直瀑式中网样式,中网两侧采用银色的尖锐镀铬獠牙造型,搭配上两侧竖型矩阵式的雾灯区造型,两侧方正严肃的LED大灯和中间立体式的红旗车标,整车的前脸在视觉上更加具有冲击力。

尾灯部分,红旗LS7采用了超长的贯穿式尾灯样式,并且尾灯下方采用了一条贯穿式银色的镀铬条做装饰,并且车身尾部线条做工方正平整。在尾灯上方还有了“红旗”二字贴标,下方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并且周围都用银色镀铬条做装饰,整车的尾部相当高端有档次。

从尾部视觉上看,新车两侧的腰线上面窄,下部宽大。这样的设计能够满足视觉上更多的需求,从整车车身架构来看,新车将会是一台主打商务、私人定制类型的车型,因为它拥有宽大的车身尺寸,座椅布局或将提供4座/6座/7座的布局,对于一台SUV来说,7座或许太过拥挤,但是对于全尺寸SUV来说,有能力做到极高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汽红旗自主研发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有望提供一套空气悬架系统。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可达485kW、最大扭矩可达850N·m。

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还没有生产出一台全尺寸的SUV。目前大家所熟知的雪佛兰Suburban以及凯迪拉克的凯雷德都是全尺寸SUV,但是目前仅能通过进口的方式,并且价格非常的昂贵。而作为全尺寸的红旗LS7的出现,则会进一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主要针对的是更加高端的消费人群,而茶哥预计该新车的售价80万左右起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