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设计 现代新款Creta预告图发布

2021年10月26日 14:01:05
分享到: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Creta的预告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看名字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但其实这款车就是国内的ix25。从曝光的信息上看,新车的外观有着很大变化。

从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最明显的是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这个大家应该会比较熟悉,因为现款的途胜L以及刚上市没多久的库斯途都是这样的风格。另外,新车的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硬朗,大尺寸的轮毂样式也非常炫酷。

新车的车尾整体很强,双色车顶能有效提升整车的运动感,而尾灯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是较为常规的分体式设计,不过可以从图上看出,尾灯的灯组还是较为精致的,点亮之后不仅美观,还有不错的辨识度。

相比外观,新车的内饰就没有什么改变了,从图上可以看出,整个布局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不过车机系统与配置大概率会有所升级,还有就是有可能会新增内饰配色之类的,这个都是改款的套路,大家应该不会陌生。

 编辑点评

新车主要是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让外观变得更有辨识度,内饰则没有什么肉眼可见的改变。另外,新车主要提供巴西、印度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国产的ix25改款是否也会换装全新设计目前还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