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更强 奥迪Q7冰雪运动型正式上市 售价81.98万元

2021年10月26日 14:0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了解到,新款奥迪Q7冰雪运动型上市,售价为81.98万元。新款奥迪Q7冰雪运动型基于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打造而来,新车预计将会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配图为现款车型

新款奥迪Q7冰雪运动车型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基于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打造而来,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据了解,新车新增了Plus Black package(黑光包),将会有更强的运动属性。在内饰方面,新车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新车将会配备虚拟座舱增强版,增添了奥迪exclusive木饰条,对内饰的豪华进行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冰雪运动车型预计将会配备一台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将会匹配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