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统与奢华的完美“碰撞”宾利添越Speed特别版发布

2021年10月26日 14:05:11
分享到:

近日,宾利发布了一款添越Speed特别版车型,新车是为了纪念俄罗斯传统——芭蕾舞而打造的车型,仅限量推出6辆。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差别,曝光的紫+白的车漆颜色很有特点,但这并不是新车的专属配色,因为据消息称,这限量的6辆车每辆的车漆颜色都不一样,紫+白只是其中的一种搭配。

内饰的豪华感就不用多说了,毕竟是超豪华品牌的车型,与我们常见的那些家用车不能相提并论。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的6辆车里每辆的座椅与副驾驶仪表板上都带有芭蕾舞刺绣标识,而车辆的门槛上更是标注了芭蕾舞的舞步名称,很好的表明了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0T双涡轮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26Ps,最大扭矩900N·m,百公里驾驶仅需3.9秒,动力系统与添越Speed版完全相同。

 编辑点评

宾利推出的添越Speed特别版车型就是为纪念俄罗斯传统(芭蕾舞)而打造的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差别,只是加入了一些专属元素,很好的表明了身份。据悉,新车限量的6辆车全部都已经预定了,在2021年年底完成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