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在一些问题,特斯拉撤回FSD Beta 10.3测试版更新

2021年10月26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上个周末,特斯拉向一些安全评分测试99分的用户推送了 Full Self-Driving(FSD) Beta 10.3 测试版更新,不过由于持续出现问题,特斯拉目前已经撤回了此次更新。

在 FSD Beta 10.3 发布之后,特斯拉表示由于发现了一些问题决定撤回本次更新。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10.3版本一直出现问题,所以现在暂时回滚到10.2版本。注意,这就是Beta测试版本预期会出现的问题,在内部质量验证时测试到所有的硬件配置和使用场景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公测的意义。

此前,特斯拉FSD v10.3更新说明

● 增加了 FS D配置文件,允许司机控制诸如滚动停车(过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必须要完全停下来再起步)、退出超车道、基于速度的变道、跟车距离和黄灯时长等行为。

● 增加了沿迎面而来的车道行驶的规划能力,以绕过路径阻塞。

● 通过将速度与能见度网络的估计和与穿越车道的侵占点的距离联系起来,改进了爬行速度。

● 通过用更多的数据提高周围视频车辆网络,使穿越物体的速度估计提高20%,偏航估计提高 25%。还将系统帧率提高了 +1.7 帧/秒。

● 通过在训练数据集中增加 2.5 万个视频片段,改进了车辆语义检测(如刹车灯、转向灯、危险)。

● 通过增加 6l 个视频片段来改进广义静态物体网络,改善了静态障碍物控制(+5.6%预测率,+2.5%召回率)。

● 当从匝道并入主要道路时,以及从慢车道换到快车道时,允许更多的加速。

● 通过改进行人和静态世界之间的互动模型,减少了假减速,改善了对行人的抵消。

● 通过允许车主在安全的情况下更自然地越过车道线,改善了无保护转弯的情况。

● 通过执行更严格的纵向和横向加速度限制,改进了进入高速道路的速度曲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