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集团:Xiaomi EV人才激励计划获股东特别大会投票通过

2021年10月26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小米集团10月25日晚间港交所公告,董事会宣布,2021年10月25日举行的本公司股东特别大会提呈的普通决议案已采用投票方式正式通过。该普通决议案为,批准Xiaomi EV,Inc.建议购股权计划的规则,以及授权本公司董事于彼等认为适当时签立有关文件及采取有关行动,以实施该计划并令其生效。

一周前,雷军在小米集团2021年投资者大会上表示,小米汽车首个工厂将落户北京亦庄,并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可见,随着造车进展超预期,小米也在为加固人才提前筹谋。

管理层表示目前Xiaomi EV暂未有单独上市融资计划,强调集团有足够的现金以及现金流来支持公司现在全力做汽车业务,而目前的小米汽车人才激励计划,是为了更好的激励员工来全力做汽车业务。

小米集团9月30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将于10月25日举行股东特别大会,以批准采纳Xiaomi EV的股权激励计划,计划授权上限为10亿股,占Xiaomi EV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设立Xiaomi EV旨在营运集团的智能电动汽车业务,而附属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目的在于,为合资格的人才团队提供获取Xiaomi EV权益的机会,用以鼓励人才团队为Xiaomi EV及公司创造长期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