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岁,2.52亿销量,这成绩不是所有品牌都可以达到的

2021年10月26日 15:38: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1911年,比利·杜兰特与路易·雪佛兰共同创办了雪佛兰汽车公司。110年来,雪佛兰总销量已达2.52万亿,旗下车型遍布140多个国家地区。

创新变革精神

品牌创立四年后,雪佛兰Series 490车型横空出世,这台小车售价仅490美元,在当时而言拥有超高性价比,让不少美国民众都圆了汽车梦,而雪佛兰的年产量也从1万辆跃升至20万辆,市场认可度颇高。

SUV深受国人喜爱,但你知道吗?现代SUV鼻祖就是雪佛兰1935年推出的Suburban Carryall,它兼顾舒适性与通过性,还率先采用了全新的前轮独悬系统,显著提升汽车操控性能。

除此之外,雪佛兰还是最早采用自动变速箱、最早在汽车上搭载收音机、最早采用安全气囊技术、最早装备ABS系统、最早应用多彩车身、首次研发电动汽车的车企。毫不夸张的说,创新变革已经成为雪佛兰的品牌基因。

积极扛起社会责任

2006年,雪佛兰正式启动针对贫困地区儿童素质教育的“红粉笔计划”,统计数据显示,”红粉笔计划“志愿者共去到29个省市,131所乡村小学,有近40000名乡村学生从中受益。

2021年,“红粉笔计划”迎来了15周年,这并非终点,而是新的起点。4月2日,雪佛兰与上海教育部门启动“红粉笔乡村教师扶持计划”,将助力基层教师队伍建设!

用心经营品牌

雪佛兰在品牌经营方面独树一帜,与众多IP进行联名。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应该就是《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原型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这台动感炫酷的美式肌肉车曾俘获无数少男少女欢心,直到如今也仍是不少人的梦想座驾。

2014年,上汽通用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黄蜂”Camaro科迈罗还成为了园区引导车参与巡游获得,2016年4月25日曾推出雪佛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车型,融合了迪士尼元素,也诠释了“梦·创未来”的品牌主张。

如今的不少年轻人都对电竞赛事非常关注,雪佛兰也抓住机会,与IG展开合作,将iG战队之魂、iG战队之徽、iG战队之铭等元素集结在创酷这一车型上,限量88台。

结束语:

走过110年岁月,总销量达2.52亿的雪佛兰,依然传奇正少年。相信它将继续书写传奇,开启美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