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0.99万元起,别克昂科威S、昂科威Plus 1.5T动力车型上市

2021年10月26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旗下昂科威S、昂科威Plus 1.5T动力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昂科威S 552T推出精英型和豪华型2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20.99万元和21.79万元;昂科威Plus 552T仅推出1款豪华型(五座),售价为23.59万元。

昂科威S 552T和昂科威Plus 552T均搭载的是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到了155kW(211马力),相比上代提升26%,峰值扭矩为270N·m,比上代提升8%,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得益于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这套全新1.5T发动机+9AT变速箱支持全生命周期OTA远程升级。

昂科威S搭载这套动力总成之后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4秒,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5升;昂科威Plus搭载这套动力总成之后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6秒,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0升。

两款车均配备有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同样支持迭代升级,中控屏支持UI界面图标自定义排列、百度智能语音、实时导航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智能功能,能够实现较为便利的车联生活。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这两款车配备有前方碰撞预警、侧盲区预警、车道保持、行人识别等功能。

目前,别克已经在国内布局了包括昂科威、昂科威S以及昂科威Plus在内的昂科威家族,共同征战20—30万元之间的SUV市场。此次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新增1.5T车型,可以看作是别克为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动力选择,从而提升这两款车的市场竞争力。对于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 1.5T车型的售价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