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MC新SIERRA皮卡官图曝光,两种外形+豪华内饰,6.2L V8引擎太强

2021年10月26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受众有限,但皮卡车型用户忠诚度却相当可观。对于很多人而言,开上一台硬派皮卡去征服野外道路堪称享受,能够领略到自然之美与工业力量。通用汽车在此深耕多年,旗下拥有多款明星车型。日前,其发布新款SIERRA 1500,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内饰与外观方面均做出较大调整。预计新车在上市之后会赢得多方的青睐,销量前景较为乐观。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新车带来哪些惊喜,感受一下美系粗犷魅力。

外形方面,新款SIERRA 1500玩起双车战略,两种版本车型各有不同,可以迎合不同消费群体喜好。具体来说,Denali Ultimate版本主打豪华气质,在档次上与一众对手拉开差距。而AT4X偏向越野风格,更能展现工业美感。前者拥有超大尺寸中网,内部以大面积镀铬装饰覆盖,气场相当强大。引擎盖方正厚重,上方突起硬朗犀利,辨识度很是出色。前灯组十分吸睛,照射效果不必担心。其还在前包围处加入拖车钩,脱困能力显而易见。为了进一步提升质感,该车还配有22英寸熏黑式轮毂,开出去那叫一个拉风。

AT4X则用诸多哑光装饰覆盖,和Denali Ultimate版本相比略显低调。其前脸中网尺寸稍微缩小,但横向粗壮镀铬饰条非常抢眼,中间红色GMC车标展现品牌自信。该车配备AT越野轮胎,加上轮眉离地高度相当可以,所以在面对多种复杂路况时都能轻松通行。该车货厢空间宽阔,同时非常注重实用性。各种锚点、挂钩和卡槽等一应俱全,长途旅行没有问题。新款SIERRA 1500两款车型在外形上各有千秋,但观赏性都值得肯定。

内饰是新款SIERRA 1500一大亮点,在同级皮卡中并不多见。该车内部空间十分宽阔,同时采用平整简洁理念,各个区域都合理规划,利用率进一步提升,储物能力超出你的想象。其多用软性材质覆盖,档次上很是突出。部分木纹饰板与镀铬饰条质感不错,缝线处理也展现GMC成熟技艺。副驾驶前方还配有花纹饰板,驾乘感受毋庸置疑。该车座椅用料也十分考究,能够给予身体可靠包裹与支撑。其不管是前后排都能自如活动,让你拥有一段舒适的美好旅途。

配置方面,新款SIERRA 1500不打折扣,跟上时代潮流加入诸多新功能,借此迎合消费者需求变化。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够实现多种模式切换,便于驾驶者了解车辆丰富信息。13.4英寸触控液晶屏尺寸可观,清晰度值得夸赞。其支持无线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映射,实用性非常可以。如果你喜欢听音乐,那么12扬声器的BOSE音响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握感相当舒适,转向时基本做到“指哪打哪”。最新的超级巡航驾驶辅助系统口碑过硬,在驾驶这个“庞然大物”时可以缓解很多压力。不过GMC在车机系统上差强人意,可能在驾驭新款SIERRA 1500你会感到一些不便。

动力方面,新款SIERRA 1500继续表现强势。其区分多种动力系统,其中5.3L自吸 V8发动机与6.2L 自吸 V8发动机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输出上相当强劲。此外新款2.7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得以应用,其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1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472N·m,开起来性能满满,一脚油门轰下去就会感受到速度的愉悦。据悉新车还会加入3.0T Duramax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在野外行驶时,新车不仅自身性能满满,同时在还能帮助其他车辆脱困。一直以来,该车动力方面都是抢占市场关键所在,新车在此没有拉胯。当然其燃油经济性很是一般,毕竟排量摆在这里,怎么开都很难省油。

整体来说,新款SIERRA 1500对外形进行针对性调整,符合当下审美趋势变化。内饰更是实现全新升级,档次上让人难以忽视。其动力系统丰富多样,输出方面充沛强劲。由于排量等原因,该车不会引进国内市场,但这丝毫不影响其在网络上热度。新车在多个方面都值得自主品牌认真学习,在将来研发新款车型时多多借鉴。毕竟随着人们用车需求变化,皮卡市场将会迎来新的增长高峰。届时谁能抓住新的风口,那就会在销量大战中占据主动,抢占更多生存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