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多就能买到插混版SUV?新款荣威RX5 ePLUS变了啥

2021年10月26日 16:36: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大家谈论到最多的一个话题就是油价上涨,低油耗现在成为大家买车时候一个最重要关注点,相比纯电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优势就更加明显,眼下不少自主品牌也推出了更多这类车型。日前,新款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16.28万元,相比老款售价降低3000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没变化,和燃油版差别不大。新车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变化,基本依旧延续燃油版车型,看起来样子依旧时尚,尤其宽大的熏黑的前格栅配和荧光黄饰条贯穿前脸,参数化的悬浮荣麟格栅看起来也比较有设计和运动感。车侧和车尾设计依旧中规中矩,尾部造型相对比较饱满,能和燃油版区分开的就是右侧“ePLUS”字样的尾标,证明了它是一款混动版车型。内饰也是老样子,中控屏边框很大。内饰同样延续燃油版,配置很齐全,不过竖状14.1英寸中控屏边框比较宽,给人的科技感并不强,好在配置够用,常见的360度全景影像、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都具备,高配车型还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尺寸也没变,轴距比本田CR-V插混版更长。新车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571/1855/1719mm,轴距为2708mm,相比本田CR-V插混版(长4694mm,轴距2660mm)在轴距上更有优势。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座椅配备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并且后排中央凸起也不严重。动力是亮点,油耗表现不错。动力上依旧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24kW,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官方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为1.6L。相比本田CR-V插混版搭载2.0L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58kW还是弱一些,不过本田CR-V插混版纯电续航可以达到更高的85km。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咖哥对新款荣威RX5 ePLUS的介绍,它的最主要变化是售价上的降低,在别的外观内饰设计、配置以及三大件上均没有发生变化,整体性价比是有所提升的,售价也要比日系插混版车型更便宜,就拿本田CR-V插混版(入门版售价为27.38万元)来说便宜十几万之多。综合来说,如果大家近期想买一款插电混动版SUV,新款荣威RX5 ePLUS还是值得一看,毕竟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要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