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不买就要停产了!布加迪Chiron超跑产量只剩不到40辆

2021年10月26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说到世界上著名的超跑品牌,布加迪一定能占有一席之地。布加迪生产的车辆引擎全是由手工制造和调校,所有可以轻量化的零件都不放过,其注重车辆的细节与平衡,使得布加迪生产的超跑犹如艺术品一般,因此也受到了不少富豪的喜爱。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由于布加迪Chiron超跑的产量规划仅有500辆,而如今只剩下不到40辆的计划产量。而受到2021年第三季度这款超跑的需求激增影响,其剩余产量将会更少,或将在一年内正式停产。

布加迪Chiron

布加迪Chiron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作为布加迪威龙的替代车型而备受关注。2017年3月,第一辆布加迪Chiron交付客户。到2018年5月时,布加迪已经交付了第100辆布加迪Chiron。而第300辆Chiron则是于2021年3月离开工厂。

布加迪Chiron

目前可供订购的Chiron车型是Pur Sport和Super Sport两款。与上市车型相比,Pur Sport款更注重操控性,该车减重110.2磅(50公斤),并采用更牢固的底盘悬架。Super Sport款则更加强调动力,其动力相比普通车型增加了约99马力(74千瓦),使得其最大输出功率来到了1578马力(1177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