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了后座椅加热、比现款贵4万,奥迪Q7新车变了啥?

2021年10月26日 16:4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豪华中大型SUV,奥迪Q7是不得不提的存在,它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有很强大的产品力。凭借着大块头的尺寸和气场,丰富的配置,7座灵活座椅布局,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这两天,新款奥迪Q7又推出冰雪运动型,售价81.98万元。它可以看作新款奥迪Q7新增车型,比现款3.0T运动型贵了4万多,那么它都变了啥,有什么新亮点?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增加“黑光包”,比现款奥迪Q7更运动。作为新增车型,它整体造型没啥变化,主要对车身一些细节进行黑化,比如使用黑色高光处理的前格栅、前后车标、侧窗边框、尾部排气装饰等。为了进一步加强运动感,它还配备红色制动卡钳。

内饰变得更豪华,配置升级是亮点。这款车定位在3.0T系列运动型和尊贵型之间,比售价77.38万元的3.0T运动型贵4.6万元,内饰使用虚拟座舱增强版、奥迪exclusive木饰条。配置多出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这几项配置在现款奥迪Q7上需要选装,而这款冰雪运动型直接配备。

车身尺寸没变化,比宝马X5略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5067/1970/1712mm,轴距2999mm。比同级别对手宝马X5(车身长度4930mm/轴距2975mm),奔驰GLE(车身长度4941mm/轴距2995mm)略大些,前后排空间很宽敞。

动力和现款车一样,和宝马X5表现差不多。它可以看作新款奥迪Q7新增车型,动力还是继续使用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动力数据表现不错,和宝马X5使用的340马力3.0T发动机表现差不多,但比它更省油。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新款奥迪Q7冰雪运动型相比现款3.0T运动型贵4万多,原先现款奥迪Q7身上需要选装的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现在直接配备,除此之外,外观变得更运动、内饰变得更豪华,和现款奥迪Q7很好区分。如果你想买一款豪华中大型SUV的话,这款新车值得一看。(配图为老款车外观+现款车内饰,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