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挑战哈弗H6的地位,我看好这3款很火的SUV

2021年10月26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哈弗H6是一款销量神车,因为哈弗H6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追求的高性价比、大空间、超实用于一体的车型,哈弗H6显然是15万级以下的SUV中没槽点可言的一款精品。因此,SUV销量榜冠军,哈弗H6如同提白菜一样轻松领取这份荣耀和名誉。然而随着这几年自主品牌的迅速发展,哈弗H6或许遇到到强大的竞争对手,例如下面3款车型,有可能会撼动哈弗H6的地位。

宋PLUS DM-i

指导价:14.69-16.98万元

看9月份SUV销量,宋PLUS DM-i9月份卖出了2万多台,而哈弗H6的9月销量为23341台,因此说,宋PLUS DM-i的9月销量无限接近了哈弗H6,而且排在SUV销量榜第三名,仅次于哈弗H6。所以,未来对哈弗H6发起挑战的车型,宋PLUS DM-i绝对是一款把哈弗H6这款神车拉下神坛的车型。

宋PLUS DM-i究竟有多火爆?坦白说,网上论坛有宋PLUS DM-i准车主分享,从订车到提车,你得经得起至少3个月的煎熬,甚至更长时间的等车,但是,就是为了买到一辆宋PLUS DM-i,很多车主都愿意等车。宋PLUS DM-i不仅动力性能出色,而且亏电状态下的油耗非常低,只有3.8L左右,对传统燃油车完全是降维打击。

吉利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吉利星越L是吉利新出推出的一款高热度SUV,颜值高,空间大,动力强劲,全方位无死角完美,对于这样一款国产SUV,最低起售价为13.72万元,吸引力相当高。笔者推测,在未来的消费市场,吉利星越L可能是一款能够挑战哈弗H6的汽车。

看空间,吉利星越L的轴距长2845mm,完全是中型SUV的空间水准;看动力,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和175kW,动力性能比肩30万级合资车,性能远甩20万级的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吉利星越L会是未来的爆款产品吗?

本田XR-V

指导价:12.79-17.59万元

XR-V一直是15万级合资SUV中的佼佼者,销量也非常高,其9月卖出了16143辆,销量排在15万级合资SUV第一名,因此说,在未来市场,XR-V是否有挑战哈弗H6的地位?很难说,但是不代表不可能。

因为论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XR-V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尤其是在南方市场,XR-V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虽然内饰用料一般,但是其搭载的1.5T动力性能出色,日常家用堪称完美,因此说,对于哈弗H6发起挑战,XR-V是否有胜算?

写到最后,在销量上能够对哈弗H6发起挑战的车型少之又少,上面3款多多少少有一些可能性,因为在当下市场,它们的热度非常高,销量也不差,因此说,哈弗H6想要保持领先地位,也要看一看其它车型让不让,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