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库里南”!红旗LS7搭自主V8动力,不比BJ90香?

2021年10月26日 18:03: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前不久2022款BJ90上市涨价近30万,这也让它的售价直接逼到128万多,虽说是老奔驰GL的底子,但现款GLS的价格也并没有比BJ90高多少,很难想象会有正常消费者去购买它,要说真正的豪华传统中国品牌中恐怕只有红旗能担得起这个称谓,特别是旗舰L系列无疑有足够的底气在任何政商场合出入,都不会掉面子。而近日,红旗公布了L系列的旗舰SUV产品LS7定妆照,与BJ90一样同样定位于大型SUV。

红旗LS7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高山瀑布式的格栅气势恢宏,引擎盖上象征旗帜的红色条幅一直延伸至了格栅正中央,这也是红旗品牌极为典型的设计元素,灵感来源于北京的中轴线,辨识度很高。另外,LS7还使用了分体式车灯设计,细节感较强,车头轮廓方方正正,跟H9也有一定类似,整体看上去不怒自威,颇有国产库里南的既视感。

侧面的设计以稳重为主,很符合其定位,而且一些细节非常值得推敲,比如车窗镀铬装饰其实是象征着CHINA的“C”,轮毂正中央的装饰则改成了经典的向日葵,情怀以及寓意都十分到位。

车尾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车灯处理,内部光源细腻、立体感超强,点亮后效果也颇为科幻。后包围的设计也很有意思,大量镀铬饰条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感,也使尾部看起来更加厚重。

目前LS7的内饰尚未曝光,不过从此前红旗推出的几款车型来看,它们在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的双重营造上并没有令人失望,相信更加高端的LS7只会更胜一筹,而且有可能会推出4/6/7座版本。

至于动力性能上,LS7将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非像BJ90那样的拿来主义,而且在性能上更加出色,最大功率达到485KW、峰值扭矩850牛·米,而BJ90 4.0T版本的最大功率仅有310KW、峰值扭矩600牛·米。另外,据悉新车还将配备一套空气悬架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操控以及舒适性表现。

不过,红旗L系列一向并非普通消费者想买就能买,它的购买条件可能比劳斯莱斯还要更加苛刻,价格昂贵是一部分,另一方面还需要通过政审,背景不过关的基本就与此车无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